農泊體驗

半農半X 以工生活換宿

在藍天下呼吸,在土地上耕作 – 務農讓你感受「歡天喜地」與「謝天謝地」!

各行各業,每個人都應該當一次農夫,體驗食物從土地裡長出的驚喜。

我們提供「農泊體驗」「以工換宿」兩種方式讓您可以親近土地,感受農村人情味,認識天地運行的自然健康生活。

  • 農泊體驗:
  • 根據住宿空檔選擇想要農泊體驗的房間及日期。每次至少兩晚。可免費使用小農手匠和半農生態園的空間。自由選擇付費參加農務體驗或木工初體驗。

  • 以工換宿 :
  • 週休2日,每週5天,每天5小時。每次申請至少連續5天,內含第一天抵達與最後一天離開有各半天的環境打掃復原準備日。務農行程安排在半農生態園或小農手匠菜園。實際情況依季節與天候情況而定。

    ♠ 飲食:

    三餐自理,有時候午餐或是晚餐可以跟著農友一起吃。廚房可開伙,菜園無毒耕作的時令蔬菜、在地生產白米免費供應!

    ♣ 茶席:

    老樹下、清風中免費享受茶席文化。

    ♥ 衣:

    提供洗衣機、洗衣劑、有曬衣場。

    ♦ 住:

    採光、通風良好。視野寬闊。無空調。有網路。

    A:單人房:每晚 $800。

    B:大通舖:六人以內都可舒適居住。每晚房間租價 $1000,每一人一晚 $300。

    ♠ 行:

    巷口有170公車(平均每20分鐘一班),10-15分鐘即可通往中壢火車站、機場捷運、桃園高鐵站及市區 SOGO 商圈、青埔商圈等。並有腳踏車1台供使用。

    ♣ 工作:

    友善環境菜園田間管理、環境打掃、煮一餐好吃大家吃、餵貓、玩狗、寫詩、畫畫… 看你會什麼

    ♥ 身心靈平衡:

    歡迎一起共學冥想打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