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農生活坊

近期活動

工作坊系列
90528546_2635233473375098_8292983877459247104_n

印尼華僑,印尼出生成長,中學移居台灣。擅長南洋料理、辛香料運用,鑽研飲食歷史文化、食譜等。著作《道地南洋風家常料理開飯》、《南洋香料風味全書》、《探索精彩印尼從美食啟程》、等…

子宮昇華工作坊將帶領參與者回歸自然,連結與感知身體,探索女性的力量與健康。透過瑜伽、按摩、綠色飲食等,讓每位女性都能在自然中找到平衡與滋養…

S__25870439_0

除了探索彩虹數字的神秘世界,這次我們將創造屬於自己的蘚苔盆,與大自然的精靈「苔蘚」共舞,感受大地的呼吸與連結,讓你在創作的過程中找到內心的平靜與放鬆…

參與者將共同創造屬於自己的「好」卡牌,這是一個專注於自我卻又同時是一種種協力的過程,彷彿將心靈的種子一同種在卡牌上…

甘興德老師的陶藝風格以及他對陶藝的熱情使得這門課程獨具魅力。以侘寂的風格,大道至簡,回歸內心的平靜。醉愛柴燒「人鑄形 火浴土 煙揚彩 天酬美」…

生活體驗

感受大自然的美好,輕鬆享受樹蔭下的茶道時光。我們提供獨特的小農茶席服務,讓您沉浸在悠閒的氛圍中,品味新鮮的茶葉和美味的茶配…

探索友善耕作的奧秘,與自然親密接觸,感受農耕之樂。我們提供菜園導覽和採摘體驗,讓您深入了解農作物的成長過程,並親手採摘新鮮的農產品。…

包場服務 獨享200坪綠野空地、20坪室內空間最適合公司聚會 親友聚餐 同學開趴…
國際志工營

一年僅開辦一梯次!同時與 8個來自不同國家(荷蘭、墨西哥、越南、俄羅斯、西班牙、法國、香港、緬甸等…)…

為協助小農,辛苦種植的農產品獲得很好的價值,桃以維修代替拆除,盡量廢物利用,讓資源重生整理協會基地…

三坑位於景色優美的石門水庫大漢溪畔,是非常傳統以稻為生的客家農…

更是為了尋找生命的另一種可能,發現身心安頓,自在逍遙的生活態度…

三洽水農村位於台灣桃園市龍潭區,擁有丘陵、溪流和農村的豐富地景,是…

2023